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局局长白向东赴粮油企业调研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 2020-03-12

A⁻

A⁺

3月11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向东到中糖物流有限公司、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和九三集团天津大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核实地方储备食糖、食用植物油数量和质量情况,并督导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白向东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加工能力、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深入库区现场检查食糖和食用油储备数量、质量情况。通过检查了解,市级储备食糖、成品小包装食用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企业商业库存充裕,可随时按照市政府的指令进行调运,保证市场供应。中糖物流、嘉里粮油已100%复工复产,九三科技复工率达50%以上。    

白向东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出现聚集性疫情,前期防控工作成效就会前功尽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保证设备安全运转,不能发生安全事故。    

粮食储备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