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粮食和物资局积极推动谋划全市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4-01-12

A⁻

A⁺

2024年1月4日,市粮食和物资局召开全市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项目建设谋划推动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卢有喜、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消费处处长周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各参会单位汇报项目谋划情况,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消费处对加强项目谋划提出工作要求。

韩学武强调,各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清醒看到我市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建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认清谋划项目就是谋划机遇、谋划发展、谋划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主动谋划项目,综合考虑长远发展建设,争取相关部门协作支持,以项目建设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各涉农区发展改革委和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