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巡视七组进驻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巡视公告
来源: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时间: 2023-10-16

A⁻

A⁺

    按照十二届市委巡视工作统一安排,市委巡视七组将对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开展常规巡视和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时间

    2023年10月13日进驻,现场巡视时间2个月。

    二、巡视监督重点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和审计、财会、统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粮食和物资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三、联系方式

    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22105907(座机)、16622222869(手机);专门邮政信箱:天津市A0129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巡视组驻地(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和市粮食和物资局机关3楼分别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5日。

    欢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