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欢迎访问天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粮食和物资局关于转发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优质粮食工程“六个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粮食和物资局发布时间: 2021-11-22

A⁻

A⁺

各有农业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中粮利金(天津)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日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印发粮食绿色仓储、粮食品种品质品牌、粮食质量追溯、粮食机械装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粮食节约减损健康消费提升等“六大提升行动”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意见》(财建〔2021〕177号),确保优质粮食工程升级版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具体措施。市粮食和物资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专门进行了转载,请各区、各单位下载学习,围绕“六大提升行动”方案,结合实际认真谋划推进落实,待国家局规范的关于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模板下发后,按要求报送本区、本单位正式实施方案。

附件:1.粮食绿色仓储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2.粮食品种品质品牌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3.粮食质量追溯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4.粮食机械装备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5.粮食应急保障能力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6.粮食节约减损健康消费提升行动方案(试行)

    

                                                             2021年11月22

分享到: